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李旺阳死亡真相

李旺阳死亡真相已查清,李属于抑郁自杀。李旺阳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后,得知王丹、吾尔开西、柴玲等人都在美国享福,自己却一直遭受关押,感觉自己的理想信念全被动摇,因此自杀。

4 条评论:

  1. 群鴉邵水飛,繞屍亂徘徊。
    “七歲會爬牆,十歲能上樹。十五打老師,十八戲寡婦。家怨親朋嫌,進廠吹玻徒。卅九煽動亂,欲統湘邵路。國法不容情,牢獄十三數。老夫未思改,又圖撼華固。再度陷囹圄,重新作馮夫。依稀廿二年,青春不再駐。而今無處棲,只能投妹夫。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盛世壬辰中,邵陽府潑皮李旺陽,自幼無德,縱橫鄉里,親鄰側目,老死不往,年衰病入膏肓,聾昧交加,苦不堪言,乃投環而死。舊日頑友,潑皮無賴聞之,兔死狐悲亦,更有周志榮朱承志者,上竄下跳,借求索真相,外乞洋夷,內聯眾嘍,如喪妣考,中傷吠嘯,亂作一團。散人歎之,為詩雲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君既為妻兄,此話甚親疏。悔納爾家女,命苦無處溜。汝自多珍重,勿讓我難做。家貧無雞彘,止有日三粥。”
    “旺陽才出獄,已有舊友呼。讓我不放棄,允我歐美渡。我若能成行,豈敢忘妹夫?湘潭周志榮,瑞典李劍虹,加國臧錫紅,皆我再父母。只是聾昧重,可助我診乎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病重自縊死,親者撫屍泣。生前眾潑皮,私下交接密。借屍好還魂,內外齊用力。真相委員會,線民玩接力。香港玩鼓噪,西方咒駡烈。目的只一個,中華四分裂。勸君多思考,識別妖魔蜮。海內眾華人,同心齊合力。振興我中華,強屹世界脊。

    回复删除